台盟举行座谈会: 十八大开启两岸关系新起点--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盟举行座谈会: 十八大开启两岸关系新起点

2012年11月26日0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电 (记者陈晓星)台盟中央、台盟北京市委近日联合举办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在座谈会上说,十八大开启了两岸关系发展的崭新起点,展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未来。只要坚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祖国完全统一就一定能早日实现;只要互相理解、彼此尊重、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两岸同胞就一定能共同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林文漪要求台盟各级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发挥好各种民间交流平台的作用,不断扩大与台湾民众特别是专业人士和基层民众的联络。要进一步关注两岸经济、文化合作,协助政府落实各项决策部署,维护好、实现好广大台胞的合法权益。

  十八大代表、全国台联副会长苏辉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十八大台籍代表参会的情况。台盟北京市委主委蔡国雄等在座谈会上发言。

联系本文记者

陈晓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