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女主播侯佩岑晒童年照 自嘲像“小周润发”--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美女主播侯佩岑晒童年照 自嘲像“小周润发”

2012年11月28日14:1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侯佩岑的“小周润发”照片(左),跟现在真的没啥改变,一样清秀美丽。(图/取自侯佩岑微博&达志影像)

  人民网11月2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侯佩岑打从2010年开始,每年都爱在微博上传一张自己的童年照片,昨日她又放了一张超可爱萌照,并附注“回外婆家吃饭,意外发现这张小时候的照片,梳油头的我...怎么那么像周润发呀?哈哈哈”。有网友也跟着一起耍宝,笑称“更像洪金宝”!

  2010年过年,侯佩岑在微博上传了一张自己小时候和父亲的合照,当时老公黄柏俊才刚跟她订婚即将结婚,她遗憾父亲侯世宏无法亲眼看着她步上红毯,因此PO照感念。去年,她则是在12月20日生日之际,上传了一张大眼睛、长睫毛、樱桃小嘴的童年照片,并留言:“谢谢朋友们送给我的生日祝福!很感动~希望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样是温暖的!”但网友的焦点都在照片上,大赞她是天生美人胚子。至于今年的这张“小周润发”照片,侯佩岑则展现幽默的一面,也让网友一阵讨论,说她未免太谦虚,大眼、挺鼻,深刻的五官,即使巧扮小男生,依旧萌到一个不行。

分享到:
(责任编辑:邓志慧、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