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名嘴称贾静雯女儿生父另有他人 贾大怒欲提告--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文娱

台名嘴称贾静雯女儿生父另有他人 贾大怒欲提告

2012年11月28日09: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贾静雯直指台湾名嘴吕文婉言论不实。图片来自台媒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日前台湾名嘴吕文婉在谈话节目中表示,贾静雯前婆婆曾要求验孙女DNA,影射贾静雯女儿生父另有他人。贾知悉后大怒,要求她必须在台湾四大报登半版道歉声明。吕文婉第一时间求饶,解释所说是引述《壹周刊》报道。但贾不接受她的“引述说法”。有网友在贾微博相挺写下:“支持贾静雯提告,因为站在小孩的尊严!台湾的所谓名嘴自作孽。”

  昨下午贾静雯搭机返台,表示自己入行这么久,很清楚大家互动要友善,但伤及女儿梧桐妹,她无法容忍,将与律师研究是否提告。此外,限吕文婉在3天内登报道歉的要求不变,无法接受吕的“引述说法”。 

  吕文婉昨表示,她已在第一时间释出善意道歉,其他就交给律师处理。她说,此番言论引述有据,非杜撰而出,现在距离当时录像已超过6个月,请当事人与对方律师要考虑提告时间。这说法再度惹毛贾静雯及律师,表示一定会履行声明。(中国台湾网 李帅)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文程(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