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挺李安 一周看两遍《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文娱

王力宏挺李安 一周看两遍《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2012年11月28日13: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王力宏(左) 中新社发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王力宏重情念旧,一周看两遍导演李安的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他23日在北京揪李云迪看电影,25日赴河北廊坊开演唱会,又请30位工作人员再看一遍,以行动力挺李安。

  他与李安合作《色?戒》后,受影响也执导筒,最近虽然人在“火力全开”巡回演唱会,身处不同城市,仍拉身旁朋友看第2遍。他与前东家索尼唱片13年约满后,自立门户以“宏声音乐”推出新单曲,各大唱片公司向他招手,老东家索尼可望夺标,重金礼遇他回锅当一哥。

  索尼重新布局人事

  据悉,他去年出走后,索尼只剩一姐杨丞琳,一哥位置出缺,索尼大中华区首席执行长徐毅率总经理郭永艾旗下团队入主后,重新布局人事,第1个挖角目标就是王力宏,郭永艾表示有在谈:“我们不是用数字跟他招手,但尽全力争取,我们觉得很乐观。”他的名字一直保留在索尼官网,且持续帮他洽谈广告续约,双方关系友好。

  JPM发片收黄金饭团

  回锅索尼?王力宏的发言人文骏说,他的新单曲〈十二生肖〉是成龙同名电影主题曲,12月4日透过数字发行,新专辑还在写歌,也还在谈唱片公司。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文程(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