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邓九云与何韵诗街头激吻 盘点同性绯闻缠身的明星--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文娱

组图:邓九云与何韵诗街头激吻 盘点同性绯闻缠身的明星

2012年11月28日16:0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香港女歌手何韵诗最近公开出柜“我是同志(同性恋)”,让“密友”容祖儿情绪崩溃,上周她因电影《夺命金》入围金马影后前往台湾,失奖后被媒体直击从宜兰飞奔至29岁台湾女演员邓九云木栅住处过夜。第二天下午邓九云送何韵诗上车离开,何韵诗像“老公”对她又亲又抱,被指如热恋中爱侣。

    事实上,何韵诗在公开同性恋身份之前,一直被传与密友容祖儿暗地传情,容祖儿称与何韵诗是在1999年就认识,当时两人都还未出道。当时杨受成带何韵诗去看梅艳芳的演出,何韵诗则为梅艳芳的演唱会担任和音,在相识的年份中,两人一直互相扶持。

   在演艺圈,前有“哥哥”张国荣大方牵手结伴20载的亲密爱人唐鹤德,后有台湾知名主持人蔡康永勇敢承认同性取向,TVB资深女艺人关菊英、电影导演关锦鹏、大陆影评人程青松、歌手黄耀明、香港个性歌手何韵诗也纷纷出柜。而除此之外,王力宏、李云迪、张敬轩、关智斌等明星也都传出了同性绯闻,真真假假让人看不清。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