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李宗瑞不雅照阴霾 台女星吴亚馨做公益拼复出--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摆脱李宗瑞不雅照阴霾 台女星吴亚馨做公益拼复出

2012年11月29日10:0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吴亚馨

    人民网11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自从8月份爆发富二代狼少李宗瑞光碟事件,捲入不雅照风波的艺人吴亚馨,至今神隐113天,演艺工作被迫中断。期间她一度暴瘦,还被拍到脸颊凹陷,但随着李宗瑞遭判刑,她似乎逐渐走出阴霾。

    据报导,25日吴亚馨还跟好友许维恩一同到卖场购物,前往育幼院探视儿童,并分送大量物资,吴亚馨开心地和众人说笑,重展她灿烂笑颜。

    据周刊捕捉到的画面显示,吴亚馨绑2个辫子、手拿着手工蛋糕,虽然她素颜,但脸上挂着笑容,气色看起来相当不错。甚至透过朋友表示一切都已经过去了,是该继续往前了。

    另外,她也跟妈妈一起找店面,有意帮妈妈开火锅店,此外,目前没有经纪约的她,也找上姐妹掏帮忙,有意复出,再返演艺圈。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