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两岸热播 孙俪旧剧清纯学生妹扮相惊艳--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甄嬛传》两岸热播 孙俪旧剧清纯学生妹扮相惊艳

2012年11月29日10:0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孙俪主演的《后宫甄嬛传》火红,让她的人气和知名度也大增,台湾电视台将趁势推出6年前她和黄晓明合作的旧剧《新上海滩》,剧中孙俪饰演上世纪30年代上海的富家千金冯程程,粉丝可一窥孙俪清纯学生妹的扮相。

    该剧导演高希希表示,当初包括大S、贾静雯以及明道、港星古天乐、冯德伦等都有意要争取演出,经过八个月的甄试、评估,最后由人气颇高的女星孙俪和黄晓明脱颖而出,被认定是《新上海滩》的冯程程和许文强。

    对于挑战赵雅芝的冯程程形象,孙俪直呼:“压力超大!”但导演高希希非常欣赏她,直夸:“孙俪集年轻、美貌、实力于一身,是我见过内地最具潜力的女演员!”

    第一集孙俪就以“清纯学生妹”的造型出现,和“甄嬛”形象大不相同,剧组当时为了替她定装,费心考究1930年代的大上海富家女性的穿著打扮,最后剧组把孙俪饰演的冯程程设定为清丽典雅脱俗,和赵雅芝的扮相有不同的美。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