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出道四年暴富 坐拥3亿房产遭查税 --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萧敬腾出道四年暴富 坐拥3亿房产遭查税 

2012年11月29日10:3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萧敬腾出道4年,笑拥两栋成屋、3栋预售屋,价值估计3亿元,却也因此让“国税局”找上门,认为他才25岁,身家不可能如此丰厚,质疑部分房产是赠与,经纪人Summer苦笑:“拜托,他又不是出身有钱人家。”备齐资料说明后已撇除疑虑。

    演艺圈最有名的房产王是费玉清,号称“忠孝东路每一段都有房”,萧敬腾似有意看齐,且置产地区都是捷运站附近或信义区等增值空间大的高级地段,目前住的则是南港百坪楼中楼。

  他28日办新专辑听歌会,因近来压力大、常失眠,唱片公司送上水床,希望他能有好眠,但他直言:“我喜欢硬一点的,床太软会睡不好。”连床上撒玫瑰花瓣,他被要求躺上去拍照,也说:“来人啊,谁来帮我清一下。”让人见识他从省话到呛辣的转变,他说:“我脾气非常不好,但我是很讲理的。”

    例如他称乐手、编曲老师“大哥”,但对音乐有意见,会说“我听了很不舒服”;为新专辑花26万换发型,他一度不喜欢,拍照时脸僵了两小时,经Summer说服,他猛然惊觉自己的臭脸打击到团队士气,最后堆笑上工:“我OK了,来吧!”

    是否曾因太直让经纪人Summer变脸?他依然直接:“太多了,她太容易变脸。”她反讥他失控,却又不忘缓颊:“我跟他这么亲,才知道很多事是他不想做的。”外人看两人关系,仿佛一对母子。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