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可欣仍恨刘德华 喻母批其骗了女儿也骗了朱丽倩--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喻可欣仍恨刘德华 喻母批其骗了女儿也骗了朱丽倩

2013年01月30日08:0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3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3年多前父亲过世后,喻可欣为了守丧足不出户,久未露面的她昨(29日)上节目分享珠宝,已经70岁的妈妈陪同录影,过去喻可欣和刘德华的恋情闹得不小,提到刘德华已娶妻生女,喻母表示喻可欣自觉没有立场再说什么,母女俩都不提他,看到他的新闻也会转掉,她直言:“他(刘德华)骗了可欣也骗了他现在的太太。”称刘德华是双面人。

    喻可欣曾说和刘德华论及婚嫁,是因为朱丽倩当小三,刘德华才和她分手。喻母坦言:“可欣现在仍很恨,真的很恨。”虽然语气平静,但仍感受得到喻母对刘德华的不满。她形容刘德华很会“假做人”,表示当初他很怕喻可欣写的那本讲述两人感情的书,更说刘德华当年收买许多香港记者,大家都不敢写他坏话。

    喻母说以前刘德华和她也很亲密,还会从后面环抱住她撒娇,更直言刘德华家境不好,入行后才有一点钱让家里开店,喻母说:“我们都没有嫌他耶,结果后来他自己说他们家在钻石山有一座孔雀园。”喻母不屑的表示:“他吹呀!”

    喻可欣至今还没嫁,喻母表示女婿条件、年纪不拘,但她强调:“正人君子就好了嘛!”再度暗批刘德华。几年前传出喻可欣和“山寨刘德华”杜奕衡秘婚,还怀了孕,当时她就立刻否认,喻母也斥:“真是胡说八道!”喻母表示喻可欣和杜奕衡原本要和拍《玻璃爱情》,但因为合约模煳不清最后没签约合作,两人交集仅止于此。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深(实习)、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