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被“女神”萧亚轩嫌胖 马上减肥恢复身材 --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柯震东被“女神”萧亚轩嫌胖 马上减肥恢复身材 

2012年12月10日10:2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柯震东被“女神”萧亚轩嫌胖 马上减肥恢复身材

柯震东近日到香港出席代言活动,当问到早前与女友萧亚轩在飞机上约会一事,柯震东解释只是巧合,同时他更表示今年圣诞节不会和萧亚轩过,也不会买礼物给她,更扬言萧亚轩不是他的家人!柯震东意图撇清他和萧亚轩的绯闻,不过他自爆近日减肥是因为被萧亚轩嫌太胖,又一次曝露他把萧亚轩放在很重要的位置上。

称萧亚轩符合女神标准

柯震东接受采访时全程笑容满面,有问必答,谈到有指他和女友萧亚轩在飞机上约会时,他笑说:“其实蛮尴尬,因为我是去拍戏,她是有演出,同机还有郭采洁、潘玮柏,只是巧合!”问到会否与女友一起过圣诞节,他说:“还不确定!不过圣诞节妈妈生日,会跟家人过(萧亚轩不是家人?)当然不是!”他更承认萧亚轩已见过其父母,但父母没有特别评价。随后,他被问到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时候,柯震东表示萧亚轩合乎他的标准,称她为人很直接。而被问到萧亚轩有说过他什么时,他说:“她之前有说我胖,叫我减肥!现在瘦很多!”

票房不好不怪“亚东恋”

柯震东与萧亚轩爱得甜蜜,但近日他主演的新片《南方小羊牧场》票房不佳,被外界归咎于“亚东恋”曝光,导致粉丝热情减退。柯震东近日在新加坡宣传该片时称这种说法“是病态!”他激动回应说:“像布拉德·皮特,拍拖、有那么多小孩,如果他有好作品,大家不会支持吗?电影是艺术,不需要有的不要干预。”被问到他有否考虑和萧亚轩合拍电影?他说:“如果角色适合我,也适合她,就OK。”

至于经纪公司是否阻止他谈恋爱?他笑说:“就算他们禁止,我夜里也会传简讯、发微博。”他经纪人则回应:“我们不会阻止他谈恋爱,只是不希望在台面上讲,这样会抹煞他对电影努力。”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星(实习)、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