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两岸监管机构在台举行首次监管合作会议--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两岸监管机构在台举行首次监管合作会议

2013年01月30日10:2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杨毅。 人民网记者 张启川 摄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杨毅。 人民网记者 张启川 摄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1月30日电(记者刘洁妍 贾文婷)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发言人杨毅表示,新年伊始两岸经济合作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1月29日两岸证券及期货监管机构在台湾举行了首次监管合作会议,这次会议开的很好,标志着两岸证券及期货监管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杨毅表示,两岸首次监管合作会议就进一步加强两岸监管合作,共同推动两岸资本市场资金双向流动及机构准入等达成多项共识。这次会议开的很好,标志着两岸证券及期货监管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对推动两岸资本市场合作进程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两岸业者也都给予了积极的反响。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深(实习)、刘军涛)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