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拍MV比基尼美女环绕 女助理热舞"笑果"十足--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周杰伦拍MV比基尼美女环绕 女助理热舞"笑果"十足

2013年01月31日08:2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周杰伦MV剧照

    人民网1月3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周杰伦(周董)新歌《乌克丽丽》MV赴垦丁拍摄,请来一票洋妞美女扭腰摆臀,展现异国风情。不只如此,他更大方分享自己的健身教练,教女孩锻炼腹部线条,甩掉油滋滋的肥肚。

    这支歌曲MV在垦丁拍摄,舞蹈老师雪糕以“夏威夷草裙舞”的基本舞蹈,编出轻柔曼妙的舞步,连男生跳起来也很可爱。当天由一位在夏威夷住了14年的女模特儿现场示范舞蹈,洋溢异国风情。

    周杰伦独有的“周式”幽默,也彻底展现歌词中,唱着“别剪短你的发让它飘逸,刚好配上我的八块肌,别再不吃东西,瘦到不行,乌克丽丽在你身上,就像一把放大的吉他”,歌词轻松有趣,MV也有诙谐桥段,周董“大一号”的女助理大妮,打扮成夏威夷女郎,跳起妖艳舞蹈,令人莞尔一笑。

    此外,周董更特地请自己的健身教练浩克和家豪,示范平日健身方法,浩克表示每天做300下“虾子训练”(身体动作拱起呈虾子状的弯曲)可增强腹部线条,周杰伦建议:“女生要瘦肚子的话,也可以做这个动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深(实习)、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