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合体"彩排照曝光 网友感慨青春岁月(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F4"合体"彩排照曝光 网友感慨青春岁月(图)

2013年01月31日08:4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F4彩排照

  因一部《流星花园》爆火的台湾男子组合F4至今已成立12年,虽然四人早已单飞各自发展事业,但粉丝们对四人的关注丝毫未减。暌违四年多,F4终于宣布要在江苏卫视蛇年春晚上合体亮相。而30日下午,网友“西城勿扰”就在微博上曝出了四人合体的彩排照,令不少粉丝感慨青春岁月。

  30日下午,F4成员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朱孝天终于全员聚齐,亮相彩排现场。网友“西城勿扰”在微博上第一时间曝出四人的彩排照,从照片上看,四人虽然都戴着墨镜,但帅气依旧,周渝民和言承旭更是搂着对方,兄弟情谊深厚令不少人感慨,还有不少网友调侃说:“两位的节操呢?”不过,四人此番暌违四年的亮相还是引发了一股怀旧潮,“致我们逝去的青春,那些年我们疯狂追过的F4。”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深(实习)、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