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冯德伦被曝美国秘密结婚 经纪人否认称是假新闻--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舒淇冯德伦被曝美国秘密结婚 经纪人否认称是假新闻

2013年02月01日09:4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女星舒淇惊爆与香港导演兼演员冯德伦秘密在美国注册结婚!原本消息未对外透露,圈内人士皆不知情,但冯德伦太高兴,遭剧组人员追问时漏口风。

    舒淇圈中的绯闻男友众多,包括冯德伦、王力宏、旧爱黎明等,但舒淇经常被拍到出现在冯德伦身边,更曾拍到在冯德伦家过夜。 日前舒淇被曝出与冯德伦相恋的消息,不久后分手,冯德伦接着与徐若瑄交往,去年10月传出冯德伦同舒淇复合,二人更甜蜜出游被拍。

    媒体曝舒淇成为冯太太后,两人不时在微博大晒幸福,“让自己快乐最重要,献给我爱也爱我的人儿。”去年12月22日,舒淇还在微博发表末日后感, “从前,你不懂我,你不理解我,我们不懂珍惜,一再错过。天亮以后,如果还有心意,还有机会重来,亲爱的,我们一定不再有遗憾。”

    针对这项消息,舒淇透过经纪人否认已婚,不过遭到怀疑,当年舒淇旧爱黎明结婚时,也咬牙不认。

    而冯德伦经纪人赵小姐则表示“这是一篇假新闻。”并直言冯德伦去年工作满档,不仅没和舒淇结婚,也“没有时间结婚!”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深(实习)、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