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出席国民党新春团拜 吁党内团结一致(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出席国民党新春团拜 吁党内团结一致(图)

2013年02月18日1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马英九出席国民党新春团拜吁党内团结一致(图)

  国民党新春团拜。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今天(18日)是台湾的新春开工日,江宜桦“内阁”也在今天正式上任,马英九今天上午出席国民党新春团拜,强调新“内阁”要面对的挑战还很多,呼吁国民党内团结一致,才能让国民党继续畅旺,继续为人民服务。

  马英九表示,过去一年推动许多改革,有部分因时程和推动方法造成民怨,尽管大方向正确,但仍然有改进空间, 后来推动的许多政策就更为谨慎,并加强和社会的沟通。

  马英九说,江宜桦“内阁”正式上任,新“内阁”要面对的挑战还很多,最重要的还是要让经济向前迈进,包括桃园航空城、自由经济示范区都要在今年内大力推动,年金制度改革也要尽快完成立法程序,全力回应民意需求。

  马英九强调,年金改革牵涉未来几十年几千万人,不论哪党哪派都一样,现在已经提出第一阶段方案,这不是简单的工作,需要大家共体时艰,世代包容。“英九特别要恳求我们党内先进,大家一起努力,大家一起合作,这个党才有希望。请千万千万记住,这不是哪一个人的党,这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党,这是我们一百多年来,先烈先贤用泪水、汗水、血水建立起来的党,我们要让他继续畅旺,继续为我们的人民服务!”

  在党务工作方面,马英九表示,今年要选举国民党党代表、中央委员、中常委和党主席,强调党是讲道义、有感情、有纪律的团体,他希望“选贤与能”产生党内菁英。在未来一年里,党政合作非常关键,应该更为加强,有问题就要反应解决,不要让问题累积。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