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前“立委”:民进党对大陆认识不足 欠缺共识--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进党前“立委”:民进党对大陆认识不足 欠缺共识

2013年02月20日09:0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20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民进党前“立委”郭俊铭接受中评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两岸同文同种是不争的事实,大陆对台湾非常熟悉,反观民进党却不懂大陆,虽成立“中国事务部”,最欠缺明确且定型的大陆政策。

  郭俊铭1955年生,民进党创党党员,成功大学材料工程系学士,曾任一届“台湾省议员”、两届“立法委员”。2008年第七届“立委”选举败给同选区国民党杨琼璎后,目前在友人开设的绿能公司上班。

  他分析,民进党对大陆认识不足,也没有订定大目标和大策略,换句话说,大陆政策完全没有定型下来,不少党公职都去过大陆,或旅游或贸易,也都对大陆现况有过观察,但问题是,党内至今没有把去过大陆的同志,找来聊聊。他认为应该开个类似谈话会的形式,凝聚对大陆政策方针。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