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向许玮宁当众“求婚” 女方避正面回答(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阮经天向许玮宁当众“求婚” 女方避正面回答(图)

2013年02月20日09:29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阮经天和许玮宁坦言过年有互到对方家中拜年。

  阮经天一退伍,重返演艺圈没多久随即被逼婚,前日他和女友许玮宁出席经纪公司凯渥开工团拜,被问婚期,他竟当众“求婚”,转头就问许玮宁:“你想不想嫁?”突如其来的“求婚”,让许玮宁当场愣住,直呼吓到背部全湿。

  30岁的阮经天事业和感情发展都受注目,虽自立门户与钮承泽、李烈合开新公司,但前天依然出席旧东家凯渥开工。阮经天才承诺明年娶许玮宁,日前又改口说“还年轻”先拼事业再结婚,前日他一现身,和女友婚期就再度成焦点,这次阮经天态度大方,还当众问女友“想不想嫁”?28岁的许玮宁答:“我还年轻。”阮经天说,“当众问她就是让大家知道,不是我不求、也不是她不嫁,只是时间还没到。”

分享到:
(责任编辑:海峡(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