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毓芬探班邱泽互动亲密 唐嫣粉丝骂其小三--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传李毓芬探班邱泽互动亲密 唐嫣粉丝骂其小三

2013年02月20日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传李毓芬探班邱泽互动亲密唐嫣粉丝骂其小三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李毓芬日前被指与陈年绯闻对象罗志祥(小猪)情人节同游韩国,19日又被爆料介入邱泽和唐嫣。有媒体报导,她上周五赴深圳探邱泽班,两人互动亲密,搂着肩膀甜蜜喂食,邱泽并带她返回酒店。两人昨都透过经纪公司坦承“确有探班、但绝无交往”,邱泽骂媒体编故事编得很夸张,李毓芬对于挨骂小三很介意且生气,称保留法律追诉权,盼造谣者适可而止。

  邱泽最近在深圳拍摄《红酒俏佳人》,年假仅休大年初一,没有返台,但他昵称“阿芬”的好友李毓芬,连赴香港血拼,在两天有限的时间,竟抽空就近去探望邱泽,好交情令人意外。

  李毓芬透过经纪公司表示,她过年期间利用最后两天假期,与朋友一起到香港两天一夜,得知邱泽及之前合作过的化妆师都在深圳拍戏,基于一同拍过两档戏《小资女孩向前冲》及《螺丝小姐要出嫁》的情感,顺道与友人去探班,当天与大家吃完饭后便返回香港,隔天返台。她强调,与邱泽是朋友关系,外界不要有过多联想。

  邱泽近来不再甜蜜谈唐嫣,态度低调,早被怀疑两人已分手,据悉,两人长期聚少离多,恋情无以为继,应已分手数月。

  但李毓芬的微博昨仍涌进大批唐嫣的粉丝留言咒骂,令她觉得很受伤。李毓芬的经纪人苦笑,她过个年也太忙了,绯闻还真多,她和小猪目前只是很少联系的朋友,没和他去韩国,也没和邱泽交往。

  邱泽透过经纪公司表示,他在深圳拍戏期间,很多朋友都顺道去看他,在媒体的报导中,仅有李毓芬探班的部分是真,其它包括甜蜜喂食、带回酒店都是虚构。他说,“小资帮”确实感情好,去年过年李毓芬搬新家,所有演员还去她家聚会打麻将。他23日向剧组请假,返台为代言的保养品站台,届时可望亲自对外说明。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深(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