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友庄怒斥高凌风骗走1400万 否认曾到医院谈分产--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金友庄怒斥高凌风骗走1400万 否认曾到医院谈分产

2013年02月21日13:5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2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此前曾有媒体曾报导金友庄在前夫高凌风养病期间到医院谈分财产,让金友庄形象大伤,前晚金友庄也在脸书痛批“媒体颠倒事实,凭空捏造,替一个烂人漂白美化。”但她不愿回应是否是在骂高凌风。

    除了批媒体,金友庄也留言表示:“我从没要分产,只是请律师要回他离婚前骗走我1400万。”根据金的友人表示,两人谈离婚时曾说好位于安坑的豪宅归高凌风,过去曾住的“汤泉”分给金友庄。

    之后金友庄却发现,本来只剩几百万元贷款的汤泉,高凌风却又再拿去贷款,至于媒体报导的“到医院分财产”只是她找律师要“厘清债务问题”,因此金友庄觉得被污名化十分不开心。

    而当她在脸书留言抒发心情,也有不少粉丝及好友都上网声援,但当媒体致电求证后,她立即把留言删除,被问到是否在说高凌风,她更表示:“不好意思,他的事我不回应。”至于高凌风则未接电话。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