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坦言难忘旧爱 网友盼其和前女友陈乔恩复合--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霍建华坦言难忘旧爱 网友盼其和前女友陈乔恩复合

2013年02月21日15:4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霍建华和陈乔恩

   人民网2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霍建华和前女友陈乔恩主演湖南卫视《笑傲江湖》,入戏网友也盼分手多年的两人旧情复燃。霍日前说,两人都是朋友,这种感觉很好,不会想改变,陈经纪人晶晶则说,实在很难代答。

   霍日前接受陆媒访问时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抹不去的恋人,“我心里有一个位置,不管以后怎么样都一定会留给她。”没说“她”是谁,但外界解读就是他唯一承认过的女友陈乔恩。

   两人2004年合作《千金百分百》日久生情,曾被直击同逛通化街夜市买内裤,恋情最后无疾而终。事隔多年,两人都称是单身,粉丝期盼两人再度因戏擦出爱的火花。陈乔恩透过经纪人说,一开始不知是霍建华演令狐冲,当初两人分手没撕破脸,一直都是朋友,且她和“霍霍”都是专业演员,再合作不会尴尬。

   霍建华说:“我们都是成年人了。别人怎么看,我们一点都不介意,也不会感到别扭。有些东西必须要放下,今年不见面,也许明年也会见,何必抗拒这件事!我觉得要用成熟的心态去面对,也希望给大家做个示范。”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