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台“立院”新会期 江宜桦指派四大将分别备战--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面对台“立院”新会期 江宜桦指派四大将分别备战

2013年02月22日08: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立法院”新会期即将在下周二开议,面对年金改革、核能核安、媒体垄断三大议题,台当局“行政院”除了照例由“秘书长”与台“立法院”沟通外,还设立专项,加派专人负责。

  负责媒体垄断防制议案的官员21日出炉,台当局“行政院长”江宜桦指示由台当局“行政院政务委员”张善政挑起重任。

  至此,江“内阁”四大将全部就位迎战新会期,台当局“行政院秘书长”陈威仁与台“立法院”沟通,年金改革案由台当局“行政院政务委员”陈士魁负责,核能核安议题由台当局“行政院副院长”毛治国亲上火线,媒体垄断防制的“立法”沟通则由张善政挑起重任。(朱炼)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深(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