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前男友涉持有大麻 沮丧:演艺圈混不下去了--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萧亚轩前男友涉持有大麻 沮丧:演艺圈混不下去了

2013年02月22日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萧亚轩前男友涉持有大麻沮丧:演艺圈混不下去了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萧亚轩前男友祝钒刚大年初三因参加朋友家派对而惹“麻”烦,将桌上大麻藏到口袋而被认定涉嫌持有大麻,已烦恼到瘦3公斤的他至今仍坚称没吸食,台湾警方昨表示验尿结果2周后将出炉,经纪人林珈语则透露本周一陪他去向主演的微电影《失控的美学》导演龙正道歉,他07年已因吸食大麻遭勒戒,形象二度重创的他沮丧说:“演艺圈应该混不下去了!”

  祝钒刚连日来都很懊悔当初藏大麻的动作,因为此举让他涉嫌持有,经纪人林珈语昨表示“持有”涉及刑事,因此已与公司法律顾问研究此事,要进法院澄清及打官司,祝钒刚的母亲虽气他交友不慎,但爱子心切连日关心并处理此事,友人透露祝钒刚最近失眠又没食欲,事发至今10日瘦了3公斤,183公分高的他只剩72 公斤。

  他周一由经纪人陪同,向《失控的美学》导演龙正致歉,因为该电影可能因为他而得重拍,龙正责骂他:“为什么要做错事?”因为已是二度惹“麻”烦,他自觉形象跌至谷底,演艺之路恐怕无法继续,经纪人则要他别气馁,仍可继续朝戏剧发展,据悉他今年本来有意找回明道、王少伟、颜行书等旧团员,让183Club复活,但此计划显然已难实现。

  大安分局昨表示,祝的尿液昨已送检验,最快2周后会有结果,祝坚称没吸食,经纪人林珈语表示已请教律师,获知只要在同房间透过空气吸到“二手”大麻,验尿依然会是阳性反应,但与直接吸食的数值会不同,因此可判断出是直接吸食或是吸到“二手”。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深(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