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不满全家福曝光 发文"有人要倒大霉了"(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陶晶莹不满全家福曝光 发文"有人要倒大霉了"(图)

2013年02月22日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陶晶莹不满全家福曝光发文“有人要倒大霉了”(图)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陶子(陶晶莹)趁过年期间全家赴澳洲度假,昨日她因不满读者向媒体提供全家赴澳洲旅游照片,气得发文:“有人要倒大霉了,我等律师起床。”

  陶子称翻开报纸看到全家福照片就傻了,她在网站写道:“我们全家去黄金海岸PARADISE COUNTRY抱无尾熊照片…只能拿到一张照片,根本不可能有底片,那张照片目前黏在我女儿的寒假作业里,老师?同学?难道是老师爆的料…有人要倒大霉了,我等律师起床。”陶子气愤又委屈表示已掌握有利证据,将请网络警察协助,近日召开记者会说明。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深(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