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在台演出疑对嘴 公开团员私照掀高潮(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SJM在台演出疑对嘴 公开团员私照掀高潮(图)

2013年02月22日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SJM在台演出疑对嘴公开团员私照掀高潮(图)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SUPER JUNIOR-M在昨(21日)晚在台演出,八位成员除带来乐器表演,还献唱中文歌曲,一连串载歌载舞的内容让全场5000名粉丝为之疯狂。即使开场歌曲《GO》团员疑似对嘴,但充满男人味的动感舞蹈仍博得满堂彩。

  韩国男团SUPER JUNIOR子团SUPER JUNIOR-M于21日起一连三天在台湾举办粉丝派对,他们以演唱会规格打造内容,献唱舞曲《GO》揭开序幕,但却被抓包疑似对嘴演出,不过台下歌迷照样买单,整齐划一的尖叫声震耳欲聋。接着八位成员分别用中文向粉丝打招呼,东海告白说因为太想大家所以睡不着,大秀语言天分。

  有趣的是他们在现场直接公开团员私照,私底下的自然样貌让大家笑成一团,气氛温馨和乐。由于是粉丝派对,歌迷当然有机会能和偶像互动,昨晚直接抽出三位歌迷上台合照,这时上演人气大考验,圭贤获得两位粉丝的支持成为人气王,据悉三场互动内容都不相同,节目也会有些许变动。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深(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