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启程访问大陆 展开“走春访旧”之旅--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连战启程访问大陆 展开“走春访旧”之旅

2013年02月24日17:4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台北2月24日电(记者吴亚明、李炜娜)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今天下午率团搭机启程访问大陆。在桃园机场受访时,连战表示,此行宗旨为增进彼此交流,与各界交换意见,看看过去,展望未来。

连战说,将近两年没有去北京,这次受邀到北京访问,想藉这个机会看看各方面的发展,也去拜访一些老朋友、新朋友及好朋友。连战表示,今天是元宵节,当然也是走春访旧的旅程。两岸自从公元2005年及2008年两个关键年份开始交流,到现在也有一段时间,在各个领域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但任何事情都一样,还是有改进及加强的地方。连战说,想藉这个机会与双方面各界交换意见,看看过去,展望未来,这次访问偕同一些好友前往,他们都是良师益友,主要宗旨是增进彼此交流,非常单纯。

据悉,随同连战访问的还有岛内30余位各界人士,包括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蒋孝严,新党主席郁慕明,国民党智库执行长蔡政文,润泰集团总裁尹衍梁等人。

分享到:
(责任编辑:苏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