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丽青:紫金山峰会理事会理事长曾培炎将赴台访问--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范丽青:紫金山峰会理事会理事长曾培炎将赴台访问

2013年02月27日10:1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摄影:邓志慧)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记者方晔云 贾文婷)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据悉,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委员、国务院原副总理曾培炎先生将于近日率团赴台访问。对此,发言人范丽青介绍今天紫金山峰会理事会的理事长曾培炎将会应台湾“两岸共同市场基金会”的邀请赴台,进行为期5天的访问。

    范丽青表示,此行曾理事长将与台湾方面的有关人士从长远战略角度,就深化两岸经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开展高层对话,并就如何办好紫金山峰会、建立峰会长效机制,鼓励更多的两岸企业家参与到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进程中来等事宜交换意见,还将与台湾工商团体负责人、企业家交流,实地了解台湾经济发展的情况。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深(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