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今年将继续扩大--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今年将继续扩大

2013年02月27日10:2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摄影:邓志慧)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记者方晔云 贾文婷)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据报道,近日台旅会和海旅会会举行今年的第一次业务磋商,磋商的议题可能会涉及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的进一步扩大。对此,发言人范丽青表示,从昨天开始,海旅会和台旅会正在进行2013年度的第一次例行工作磋商,至于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的试点城市是否会扩大,今年肯定是要增加的,但需要积极稳妥,有序推进。

    范丽青介绍,从2月26日开始,海旅会和台旅会正在进行2013年度的第一次例行工作磋商,这样的磋商原则上是每季度举办一次。这次磋商主要就提升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团队游品质,以及两岸合作加强旅游安全保障等议题,沟通情况,交换意见。至于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的试点城市是否会扩大,今年肯定是要增加的,但需要积极稳妥,有序推进。具体安排由海旅会和台旅会协商确定。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深 (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