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谈两岸互设办事机构:大陆希望年内争取有所突破--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谈两岸互设办事机构:大陆希望年内争取有所突破

2013年02月27日10:4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摄影:邓志慧)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记者方晔云 贾文婷)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 连战此次大陆行接受采访时就未来几年台湾的两岸政策提出,要推进两岸互设办事机构。对此,发言人范丽青表示,两会已各自就此进行了研究评估,双方一致认为应当抓紧推进相关事宜的协商。大陆希望年内争取有所突破,早日实现互设。

    范丽青表示,两会互设办事处有利于更加及时、便利地处理两岸交往中所产生的具体问题,服务并维护两岸同胞的权益。两会已各自就此进行了研究评估,两会的副秘书长也已进行过意见交换。双方一致认为应当抓紧推进相关事宜的协商。两会将会继续深入地交换意见。我们希望年内争取有所突破,早日实现互设。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深(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