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两岸务实协商 合理安排台湾参与国际组织活动--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两岸务实协商 合理安排台湾参与国际组织活动

2013年02月27日11:2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摄影:邓志慧)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记者方晔云 贾文婷)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连战本人以及另一位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还有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都曾提到,希望大陆能够给台湾在参与国际事务上更大的空间。这次大陆当局会不会趁着连战来访的时候,在这方面释出更大的善意?

    对此,范丽青强调,在两岸关系新形势下,大陆还是主张在不造成“两个中国”、“一中一台”的前提下,通过两岸务实协商,对台湾参与国际组织活动问题做出合情合理安排。当然,为了有利于做出这方面合情合理安排,双方应当是相向而行、良性互动,近几年来在这方面也有了很多新的成果。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深(实习)、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