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默认与舒淇恋情 称周星驰示爱是电影宣传手法--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冯德伦默认与舒淇恋情 称周星驰示爱是电影宣传手法

2013年02月27日15:45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2月2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周星驰(星爷)执导、舒淇担任女主角的《西游:降魔篇》,在大陆上映15天票房卖破47亿元台币,宣传时星爷不断向舒淇告白,舒淇的绯闻“老公”冯德伦前天受访时默认两人恋情,还说星爷跟舒淇只是为戏宣传。

    去年舒淇客串《太极1》时再度跟导演冯德伦传绯闻,还传2人同游东京、冯已向她求婚,但都遭2人否认。最近来更直接传出两人“秘密结婚”,绯闻男友直接升格成“绯闻老公”,但冯德伦日前出席活动时也否认秘婚传闻。

    不过冯德伦却对于跟舒淇出游没有正面回应,更说:“我一直不会把感情生活跟大家分享,我会保持这些私人的事情不会讲出来。”至于是否跟舒淇见面?他回答:“好朋友当然会常见面。”似默认了两人感情。

    而这次舒淇担任女主角的《西游》,星爷虽然没有在片中亲自上阵,以勤跑宣传代替。一路上对舒淇示爱、告白还亲亲,但舒淇事后还是以“高攀不起”回绝这段暧昧情。冯德伦也对星爷和舒淇示好表示意见,直说:“好多人对她都有私心,这些都是电影宣传手法,每次都会有一些点给大家。”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