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出席“二·二八”追思活动 丢鞋哥再扰场--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出席“二·二八”追思活动 丢鞋哥再扰场

2013年02月28日15:55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马英九今日出席台湾“二·二八”事件追思活动。去年底在某活动现场向马英九丢鞋的王献极再度现身,他的出现一度让现场维安人员紧张万分。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王献极去年底在某活动现场向台上的马英九扔鞋,因此被台湾网友封为“丢鞋哥”。马英九今天出席台湾“二·二八”事件追思活动,王献极也以受难者家属的身份出席。

  马英九逐一与受难家属握手时,王献极也伸出手,以充分准备之姿迎接,马英九没有避过,耐心聆听他的诉求,维安人员彼时前后合围,紧盯王献极。不过,当马英九在台上致词时,王献极忍不住在台下呛声抗议,随即被维安人员架离。(中国台湾网 李帅)

分享到:
(责任编辑:邓志慧、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