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28岁潮男照萌翻网友 耳机挂脖子上帅气(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李安28岁潮男照萌翻网友 耳机挂脖子上帅气(图)

2013年03月01日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李安2度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再掀李安热,过往旧照也被翻出,网友疯传他28岁的潮男照,被赞真是又帅又萌,而李安的得奖纪录华人影坛无人能及,更让屡屡“申奥”失败的导演们望尘莫及。

  李安凭《少年PI的奇幻漂流》再度抱回奥斯卡最佳导演奖,他成就非凡仍永保谦虚,奥斯卡典礼后甚至顾不得形象,半夜站在路边吃汉堡止饥,腼腆表情萌翻一票影迷。如今年轻照片也如雨后春笋般涌出,特别是他28岁时的潮男照,当时他穿着紧身短裤外加T恤,耳机挂着脖子上,让网友赞帅。

分享到:
(责任编辑:甘怡淳(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