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希望两岸合拍剧《原乡》能够在台湾播出--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张国立:希望两岸合拍剧《原乡》能够在台湾播出

2013年03月04日08: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张国立表示,希望由其与台湾导演罗长安共同执导的两岸合拍剧《原乡》能够在台湾上映。(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于今天下午3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共有2206名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开幕前,全国政协委员张国立在接受本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由其与台湾导演罗长安共同执导的两岸合拍剧《原乡》能够在台湾播出。

  张国立说,“对于两岸合拍影视剧,自己一向是非常支持的。”

  电视剧《原乡》讲述的是台湾退伍老兵返乡的故事,由大陆知名演员陈宝国和台湾演员潘丽丽等担任主演,全剧共三十集,其中十集在台湾台中取景拍摄。该剧于去年7月正式杀青。

  张国立过往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两岸文化同根同源,两岸影视产业合作潜力巨大,两岸业界人士应携手做共同感兴趣的话题,做我们民族共同经历过的事。(中国台湾网记者 于斯文)

分享到:
(责任编辑:邓志慧、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