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漪:坚持不懈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及两岸交流合作--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新闻滚动

林文漪:坚持不懈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及两岸交流合作

2013年03月06日22:2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坚持不懈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及两岸交流合作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记者 李云路 李志晖)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6日在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台盟将坚持不懈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及两岸交流合作。

  林文漪举例说,过去五年,台盟就构建海峡经济区,支持台资向中西部推进,促进两岸高新产业合作发展,加强两岸文化交流,支持台湾农民创业园建设等问题,作出了政协大会上的口头发言或书面发言。

  她说,在这五年的全国政协会议上,以台盟中央名义所提交的30多件有关台湾和两岸关系发展的提案都受到关注。

  此外,台盟中央每年都会就两岸关系和两岸交流的重要问题向中共中央领导人直接致以口头或书面建言,都受到重视。

  据林文漪介绍,台盟每年都有与台湾工商医疗、教育科技等各领域的互访活动,这样的交流和探讨为两岸进一步加深理解及在重点领域合作起到一定的贡献和作用。

分享到:
(责任编辑:邓志慧、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