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台湾万人行”安利首发团抵台--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心动台湾万人行”安利首发团抵台

2013年03月13日08: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本报台北3月12日电 (记者李炜娜、吴亚明)安利“心动台湾万人行”首发团今天抵达台湾。首发团2400名安利公司绩优营销人员先后从大陆13个城市出发,搭乘8家航空公司超过20个航班,直达桃园和松山机场,开启他们五天四夜的台湾深度之旅。4月1日前,安利还有4团同等规模的人员先后抵达台湾,总人数1.2万人。

  据安利相关负责人介绍,2009年“安利心印宝岛万人行”作为两岸“三通”以来第一个邮轮直航团,曾在两岸引起极大反响。事隔4年,安利“心动台湾万人行”重返台湾,不同于上次吃、住、培训在邮轮,上岸只游览重点景点的模式,此次承办方中国旅行社精心设计了10条深度游线路,供游台的安利营销人员自主选择。同时,安利公司还将在台北“华中露营场”举行盛大的嘉年华游园会和特色晚宴,并举行“台湾希望工场”爱心商品义卖。预估此次“万人行”将为台湾创造11亿新台币的商机。

分享到:
(责任编辑:邓志慧、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