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高官林益世之父今日因病过世 震惊高雄政坛--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前高官林益世之父今日因病过世 震惊高雄政坛

2013年03月23日15:1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前“行政院秘书长”林益世父亲林仙保,胸闷呼吸不顺送医后宣告不治。﹝图/资料画面﹞

  人民网3月2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前“行政院秘书长”林益世的父亲、高雄红派大佬林仙保上午惊传病逝!卷入贪污案的台湾“行政院前秘书长”林益世的父亲林仙保,今日上午传出身体不适紧急送医,经急救后仍回天乏术,于1130分宣告不治。

 

  林仙保上午传出胸闷、身体不适,经家人通报119救护车紧急送至高雄台军总医院急救。医院证实林仙保到院时已无生命迹象,于今早1130分病逝,享寿78岁。

 

  林益世2012年卷入向厂商收取回扣的贪渎案,今年农历年前以5000万元交保,并限制住居;农历年前,林益世曾向台北地方法院申请回高雄老家过年,院方裁准他从除夕到大年初五将居住地改为高雄,不过仍必须每天向当地的派出所报到。

 

  此后,曾传出林仙保身体状况不佳,林益世又申请继续留在高雄,就近照顾父亲。不料,林仙保仍于今日因病过世,震惊高雄政坛。

分享到:
(责任编辑:邓志慧、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