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蓝瓷新品发表会台北举行 美女模特幽雅展示(图)--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法蓝瓷新品发表会台北举行 美女模特幽雅展示(图)

2013年03月26日13:1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美女模特幽雅展示法蓝瓷2013年春季新品
美女模特幽雅展示法蓝瓷2013年春季新品

人民网台北3月26日电   (记者 李炜娜、吴亚明)日前于台北举行的法蓝瓷2013年度主题暨新品发表记者会上,新品“凡尔赛花园”玫瑰系列于全球首度曝光。法蓝瓷以“美好时光”为2013年度品牌主题,推出系列活动与作品,希冀从“瓷”开始,品味生活中的美好时光。

记者会现场邀请到法蓝瓷设计师张誉瀛,分享其跨越中法美学之瓷品创作。

法蓝瓷陈立恒总裁表示,张誉瀛所创作的“凡尔赛花园”玫瑰系列,即是透过二次设计,将洛可可时期大师画作再次发扬光大。透过融合从古到今、从中到西、从传统到现代的元素,以承载丰沛文化内涵的瓷品,传递当代的时尚风格,与中华民族有质量、品味与品格的三品文化。

台新银行文化艺术基金会郑家钟董事长、圆山大饭店李建荣董事长等也亲临现场,共同开启法蓝瓷“时光宝盒”,体验美好时光。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铁虎)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