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金马澎地区加强与大陆联系有利于发挥“小三通”潜力--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涉台新闻

国台办:金马澎地区加强与大陆联系有利于发挥“小三通”潜力

2013年03月27日10:3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 摄影:张启川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 摄影:张启川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记者刘洁妍 尹深)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发言人杨毅表示,金马澎地区加强和大陆的联系,深化彼此的合作,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小三通”的潜力,实现互利双赢。我们希望台湾方面能够以更加积极、开放的态度来推动这件事。

有记者提问称:最近我们看到有消息说,台湾方面计划将以常态化来实施“小三通”,并且开放金马澎中转其他台湾地区物品到大陆,但是金马澎地区的大陆物品,未经许可不可以运到台湾的其他地区,请问对此您有何评论?

发言人杨毅表示,我们看到了有关的报道,金马澎地区加强和大陆的联系,深化彼此的合作,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小三通”的潜力,实现互利双赢。我们希望台湾方面能够以更加积极、开放的态度来推动这件事。

分享到:
(责任编辑:方晔云、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