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支持加强两岸中小学方面交流 共同振兴中华民族--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涉台新闻

国台办:支持加强两岸中小学方面交流 共同振兴中华民族

2013年03月27日10:5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 摄影:张启川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 摄影:张启川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记者刘洁妍 尹深)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发言人杨毅表示,加强两岸中小学方面的交流,增进他们之间的感情,共同来推动两岸的教育交流,特别是增进两岸的中小学生对历史、文化传承的正确认识,共同致力于振兴中华民族,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情,我们支持。

有记者提问称:在今年“两会”中,民革中央有建议,希望通过深化两岸中小学人文教育的对接与交流,从而逐渐摒弃台湾中小学人文教育中文化“台独”的影响,想请问您对于两岸中小学人文教育领域存在的差异,您有怎样的看法?

发言人杨毅回应表示,我觉得这个提议是非常有意义的,加强两岸中小学方面的交流,增进他们之间的感情,共同来推动两岸的教育交流,特别是增进两岸的中小学生对历史、文化传承的正确认识,共同致力于振兴中华民族,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情,我们支持。

分享到:
(责任编辑:方晔云、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