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两岸同胞应当共同努力 携手实现“中国梦”--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涉台新闻

国台办:两岸同胞应当共同努力 携手实现“中国梦”

2013年03月27日11:0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 摄影:张启川
国台办发言人杨毅 摄影:张启川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记者刘洁妍 尹深)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发言人杨毅表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过程中,台湾同胞不能缺位,两岸同胞应当共同努力,携手实现这个中国梦。

有记者提问称:在不久前全国两会期间,有台湾媒体指出,中国梦是两岸共同追逐的目标,也有评论认为中国梦的实现,台湾不能缺席。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发言人杨毅回应表示,我赞成你的观点,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过程中,台湾同胞不能缺位,两岸同胞应当共同努力,携手实现这个中国梦。

分享到:
(责任编辑:方晔云、刘洁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