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万人团”为台湾带来11.1亿商机--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安利“万人团”为台湾带来11.1亿商机

2013年03月29日19: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图为安利“心动台湾万人行”活动成果记者会现场。吴亚明摄
 图为安利“心动台湾万人行”活动成果记者会现场。吴亚明摄

本报台北3月29日电(记者吴亚明、李炜娜)安利“心动台湾万人行”活动将于4月1日圆满结束,主办方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自3月12日首团抵台,先后有12000位安利大陆绩优营销人员分5批次陆续来台,在举办各种培训会议的同时,亦分十条线在台深度游历,不仅增长见闻,促进两岸人民沟通交流,也为台湾带来11.1亿新台币商机。

发布会上,安利大中华区副总裁、培训中心院长刘明雄表示,在两岸相关部门的共同支持下,经承办方中国旅行社及台湾地接团精心安排,此次万人团平安顺遂,3月27日的南投强震也未影响该团行程。此外该团在台北举办自行车骑行、出租车代金券、人气小吃嘉年华会、台湾名歌手演唱会等与当地民众同乐的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两岸人民的距离。而且由于管理严格、事先沟通到位,1万2千余位安利人热情友好、遵章守纪,提升了大陆游客的形象。

位于华中桥畔的万华区兴德里黄进福里长表示,没想到空荡的河滨可以变身为接待观光客的场地,并且感谢安利公司邀请当地居民同游同乐。黄里长开心地说:“这段时间,附近的居民一有空就会约好一起参加嘉年华,大家都觉得好热闹也很有趣,也有机会认识来自大陆的朋友,这是很难得的经验。”

在经济效益上,每位旅客在台湾的团费为7.5万新台币,台湾航空公司机票费用7,200万新台币,旅费支出金额共计9亿7200万新台币。在个人消费上,由于这次采自由行的旅游方式,无法全面取得营销人员在各地的消费总额,仅就团体购物行程:升恒昌以及义大购物中心来看,升恒昌五梯次总额约为6750万新台币、义大购物中心约为4500万新台币,以精品、珠宝、手表及食品为大宗。合计在台湾创造的观光商机达11.1亿新台币。

29日晚上,在台北市华中露营场举行了安利“心动台湾万人行”的最后一场水岸嘉年华活动。在活动的最后环节,台湾“电音女神”谢金燕,把当晚活动气氛推向到最高潮。此前,台湾著名歌手任贤齐、黄品源都曾来此献唱。

根据安利公司对1万2千名与会营销人员进行的调查发现,此次来台的营销人员最满意的活动安排是“一日在地”生活体验,满意度高达97%。“骑乘自行车悠游台北水岸”、“享受水岸风光”、“品尝超人气夜市小吃”、“欣赏明华园表演”、“台湾名歌手演唱会”等等项目,突破了传统的旅游模式,让这群看过世界美景的营销人员,体验到不同的风土民情,尤其是友善的人民及贴心的服务态度,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在水岸嘉年华活动中,最受欢迎的台湾夜市小吃是景美夜市的微笑炭烤,师大夜市的师园盐酥鸡、通化夜市QQ凉圆、士林夜市的吉利蚵仔面线和甘草番石榴。

而台湾美丽的自然景观也让安利中国营销人员念念不忘,最受欢迎的行程包括新北市福隆泛舟、桃园后慈湖、新北市野柳、南投日月潭以及花莲的太鲁阁和七星潭。总体而言,安利营销人员对这次旅游的整体满意度高达96%,超越四年前来台的纪录,也是历年来包括印度尼西亚普吉岛、澳洲悉尼在内的最高纪录!

台湾的人情味也是为人津津乐道的,一位安利的同事搭乘“台湾大车队”的出租车到台北诚品书店,结账时才发现所有证件都遗失了。正当她忧心忡忡地离开时,却发现载着她到诚品书店的出租车正在门口等她!原来司机发现她遗落了物品在车上,所以一直在原地等候。当这位同事想要多付点车费表达谢意,这位司机大哥拒绝了,只说:“这是我们本来就该有的服务。”她记得这位司机大哥的车号是2855。

为了此次台湾之行,安利中国在年初就开设了“心动台湾行”微博平台,让每一位造访台湾的营销人员能够在微博上诉说此行的体验。同时,在活动举办期间,还举行“心动瞬间微博大赛”,记录此行与台湾民众沟通交流的点滴感受,并分享给更多的朋友们,以推动两岸人民的深度交流。

分享到:
(责任编辑:耿聪)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