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大位陆客在台北故宫坠楼身亡--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一名大位陆客在台北故宫坠楼身亡

2013年04月05日19:35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台北4月5日电(记者孙立极、陈晓星)今天下午,一位大陆游客在台北故宫坠楼身亡。

据台北故宫傍晚发出的新闻稿消息,今天下午3时15分,一位张姓大陆游客在故宫一楼左侧露台坠落。台北故宫立即致电119,救护车下午3时21分抵达,将伤者送到新光医院抢救。虽经急救,张姓游客仍于下午4时35分宣告不治。据悉,张姓游客50余岁,系参加东森旅游社旅游团来台观光。事发后,东森旅行社负责人已抵达医院处理后事。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当地警方初步调查,张姓游客当时在故宫一楼平台拍照,疑似没有注意后侧栏杆高度,不慎跌落,坠至地下二楼。至于具体发生原因,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实习)、苏楠)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