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在京登山失踪台商至今未找到 搜救工作仍在进行--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在京登山失踪台商至今未找到 搜救工作仍在进行

2013年04月10日11:07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 摄影:人民网 张启川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记者方晔云 实习记者尹深)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针对众人关心的在门头沟遇险的台湾董姓老人救援消息,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表示,4月4号,居住在北京市海淀区的台商董天群独自一人前往门头沟区的安家庄清水涧登山,之后失去联系。很遗憾,到现在还没有找到,但是有关方面一直都没有放弃,至今搜救工作都还在进行中。

她说,北京市接到家属报案后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了公安、武警、消防、森林、民兵、民间救援队以及当地的村民展开大范围的搜救,还出动了警用直升机进行空中搜索。北京市台办迅速查实台胞身份和事发地点,及时与他的其他家属取得联系,派员前往第一线来协调搜救工作,慰问家属。很遗憾,这个失踪的台商到现在还没有找到,但是有关方面一直都没有放弃,至今搜救工作都还在进行中。台商的家属也表示,他们看到了北京市的搜救尽心尽力,对搜救人员所付出的辛劳和努力表示感谢。如果有更进一步的消息,我们也会及时的告诉大家。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