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正在积极推动两岸企业家峰会筹备工作--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正在积极推动两岸企业家峰会筹备工作

2013年04月10日11:09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 摄影:人民网 张启川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回放页面 视频直播页面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记者方晔云 实习记者尹深)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举行。据悉,两岸企业家峰会的相关工作正在推动当中,发言人范丽青表示,2012年9月,首届海峡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成功举办。峰会期间,两岸企业家共同倡议成立峰会理事会,推举曾培炎先生和萧万长先生来担任理事会的共同理事长。今年3月,曾培炎先生率团赴台访问期间,双方就建立峰会的长效机制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了在大陆和台湾分别成立“两岸企业家峰会”社团等多项共识。

她说,据了解,双方有关方面目前正在积极推动相关筹备工作。我们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把峰会办好,使其在推动两岸企业家交流、促进两岸经济合作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