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否认锦荣二度求婚 自曝结婚并非必要 --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依林否认锦荣二度求婚 自曝结婚并非必要 

2013年04月15日09:2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蔡依林挑战双人钢管舞

    人民网4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依林MYSELF巡回演唱会最终场,前晚在高雄落幕,这象征她阶段任务结束,庆功宴上被问何时进行人生下个阶段“结婚”?蔡依林语出惊人:“不觉得结婚是人生必要的”,她也定调与锦荣的恋情是“只要开心最重要”。

    而绯闻男友锦荣昨被网友爆料,前晚人在高雄,锦荣经纪人不证实他的行踪,看来Jolin最终场演唱会,锦荣依旧爱相随。

    之前传出锦荣曾向蔡依林二度求婚,前晚蔡依林大方笑说:“绝对没有”,但她突然表示结婚不是人生必要选项,Jolin说:“结婚对我来说,像是名正言顺生小孩的合约”,而她现在没有冲动结婚,只要开心就好。至于生小孩,她笑说会想看看自己的小孩长怎么样,但目前不觉得适合生小孩,未来看缘分。

    前晚演唱会,蔡依林以单、双人钢管吓坏粉丝,她透露单人钢管因失误少2招,而双人钢管中的“伦敦之眼”,也因角度没抓准而失误,但她看得开:“有时要看运气”,也自豪为自己打100分。

    一连3首台语歌,被蔡妈妈夸唱得很好,工作人员透露,Jolin彩排时都放不开,但前晚却风尘味十足,蔡依林笑说:“看到观众开心,就想说没包袱了啦”,并称赞高雄粉丝很热情。

    演唱会结束,她说最想躺床上“瘫几天”,因为练钢管全身都累,之后将有商演,也会到海外进修,新专辑今年可能来不及发行。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