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中华”台湾献艺--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亲情中华”台湾献艺

2013年04月16日07:4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本报台北4月15日电 (记者孙立极、陈晓星)“亲情中华·欢聚台湾”大型文艺晚会,14日晚在台北登场。该晚会由中国侨联、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浙江省侨联,联手台湾中国青年大陆研究文教基金会、中华侨联总会共同主办,旨在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和侨界联谊。晚会将一连3天在台北“国父纪念馆”、苗栗和台中连演3场。

  晚会以原生态民族歌舞节目为主,融合戏曲、杂技、民族器乐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邀请了两岸富有影响的各民族艺术家组成强大演出阵容,以展示中华文化的深厚传承、五彩缤纷和融汇创新。来自浙江歌舞剧院的演员是本次演出的骨干力量,其节目具有浓郁的江南水乡风格,享有“水乡芙蓉”之美誉。

分享到:
(责编:邓志慧、张玉珂)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