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我是歌手》夺冠自谦 赞林志炫才是天生歌王--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羽泉《我是歌手》夺冠自谦 赞林志炫才是天生歌王

2013年04月16日08:5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林志炫

    人民网4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湖南卫视《我是歌手》总决赛收视率15日出炉,平均收视2.38,全大陆第1,是收视第2名的3.3倍,收视人口1.56亿人次,不过,去年浙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直播总决赛,平均收视5.234,《我是歌手》新闻炒得热,但收视率不到一半。

    《我是歌手》的歌王争议至今未歇,“羽·泉”成员陈羽凡昨在微博谦称自己“不是歌王”,坦言对歌王称号有点“难以承受”:“这和之前得过的其他奖一样,都只是一个阶段、一种肯定。我们从未因此沾沾自喜,更没因此自认技高一筹。”

    对两位热门歌王人选林志炫和杨宗纬,陈羽凡直言,在他心中,林志炫才是天生歌王,“我从优客李林时期就喜欢他,另外杨宗纬的新专辑也非常好听。”并说相信总决赛的7位歌手都会以歌王的形象,长留在用心聆听的观众心中。

    杨宗纬得第3名,但他的表现引起美联社注意,他受访表示,第2集唱《征服》遭淘汰“打击太大”,后来在复活赛中重生很开心:“半决赛宣布成绩那一刻,我有点呆住了,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能进入决赛!”他得歌王呼声高,最后失之交臂,他说感觉就像坐云霄飞车,但很快调整好心情,“毕竟名次不是终点,音乐才是我的归宿。”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