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致中拟参选“立法委员” 市议员选举替人拉票 --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要闻>>岛内要闻

陈致中拟参选“立法委员” 市议员选举替人拉票 

2013年04月16日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陈致中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台湾高雄市议员、陈水扁的儿子陈致中2012年竞选“立法委员”失利后,一直保持与前镇、小港地区民众的人际往来,他表明要继续拼“立委”,明年的市议员选举会为人抬轿。

  陈致中在社交网络上说,明年议员选举,他会扛轿,他要打拼下一届(2016年)“立委”;上一次参选有许多挣扎、有无奈,只活动一个多月,以近5万票落选,当时他就公开表示,不会放弃,会继续耕耘打拼,2016年争取机会赢回前镇、小港绿色一席“立委”,进立法机构为民服务。

  前镇、小港区人士指出,陈致中“立委”落选之后,婚丧喜庆、庙会等活动,一样跑得很勤快,与基层的联系未曾中断,应该就是为了下一次参选打更深的基础。

  2012年台湾地区“立委”选举,陈致中和民进党提名的郭玟成、国民党提名的林国正竞争激烈,后来林国正胜出。 

分享到:
(责编:尹深(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