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爆林志玲皮肤超黑靠粉底撑场 不敢跳水怕丢命 --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文娱

小S爆林志玲皮肤超黑靠粉底撑场 不敢跳水怕丢命 

2013年04月16日16: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S出席防晒品代言,不断展露腋下。(图片来源:台湾ETtoday新闻云)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麻辣人妻小S 16日出席防晒品代言活动,一出场就扭动肢体,好气又好笑地自夸:“每次摄影记者回家检查照片时,都抱怨,我白到让他们看不见!”

  她更大爆林志玲皮肤超黑,“她本人非常黑,都靠粉底撑场,而且还有很多摄影抱怨,回家看照片都看不到她,黑到跟墙壁融在一起了!”

  谈到最近很热门的《中国星跳跃》、《星跳水立方》,她直说可怕,上有高堂下有小孩,不可能参加跳水危及生命,但“姐妹淘”阿雅早已登上跳水板,小S大笑:“阿雅都可以跳,谁说整形不能跳!”

分享到:
(责编:尹深(实习)、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