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杨宗纬林志炫有望再PK 传加盟《中国新声代》--台湾频道--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羽泉杨宗纬林志炫有望再PK 传加盟《中国新声代》

2013年04月17日10:3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告一段落,歌手的“钱”途才开始,除商演涨价,传歌王羽·泉和“鸽王”杨宗纬,将转入儿童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当导师,林志炫也可能加入,重演3强争霸的战况。而顺子、李泉等帮唱嘉宾,则转台到安徽卫视《我为歌狂》,和柯以敏、温岚、阿杜及出身自《快乐女声》的郁可唯一较高下。

    林志炫商演穿决赛旧衫

   林志炫在湖南卫视《歌手》屈居亚军,但他和歌王羽·泉、季军杨宗纬仍有一战的空间。据悉,湖南台旗下的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力邀前3名的羽·泉、林志炫、杨宗纬担任导师,可望无缝接轨,再打一场延长赛。对此,林志炫经纪人柏良语带保留说:“电视台跟我们提过,还没有深入谈。”

    林志炫自2月参加《歌手》后,推掉30场商演,损失超过6000万元(新台币,下同)。比赛结束后,他积极“补回来”,15日出席上海商演,演唱《没离开过》、《Power of love》两首歌,人气正旺。但他也被观众抓包没换衣服、太节省,因他仍穿着12日总决赛那天的西装。经纪人柏良说,此行赴大陆10天,行李箱装不下,他已透过黄薇牵线,与设计师邱昊合作,服装都是定制服,但歌迷爱他好歌喉,赞他没换衣服很环保。

    他和萧敬腾在总决赛合唱《Easy Lover》被指像合音,据悉是他的音量被音控师调小所致,柏良昨在微博放两人彩排,他是主Key,柏良说,音控师调整了最适合当天的状况,但对林志炫不是最好的状况。若有机会,在台湾或其他电视台有同等规格的设备,他希望和萧敬腾再合唱一次。

    陈奕迅导师个唱吸3亿

    而杨宗纬虽仅是《歌手》季军,斩获的成果可能不输冠军。他将为新专辑《初·爱》在大陆超过10城市办签名会,还加入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以“大哥哥”形象指导孩童唱歌,日前已为节目拍宣传片,21日赴长沙录影。他擅长游泳,网友也建议他可参加跳水节目,他笑说:“呵呵,不用了。”

    接档《我是歌手》的《中国最强音》,“吹神”陈奕迅边当导师,边准备7月在香港的25场演唱会,外传他导师酬劳1季9000万,加上个唱唱酬,就有3亿2000万入袋。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